close

 

 

 

 

 

如果有人問妳說:某人喜歡我我該不該答應他 ..

結果妳回應她說:看妳對他有沒有感覺 ..

後來她回應妳說:妳這樣回應有回跟沒回還不是一樣!?

就這樣    生氣了 ..

狀態打  不要吵  不想聽  不夠朋友

我看到後   無言了 ...

 

是我做錯了嗎!?

 

為什麼!?

 

當初 ..

我什麼事都幫妳

什麼事都挺妳

關心妳ˋ在乎妳

結果 ..

我換來的是什麼 ..

不夠朋友!

 

心裡真ㄉ不好受

好難過 ..

 

 

我做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9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